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解说员马健表示这场吹罚比较公允,但杨健认为吹罚偏湖人,他说:“今天可以说是没什么主场优势,雷霆球迷会狂嘘裁判,四五个吹罚(都偏湖人),明显的2打0越位犯规吹普通犯规发底线球。”
上一篇: 发泄完毕!雷迪克:裁判不是输球的原因 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
下一篇: 湖人20次失误!霍姆格伦:我们保持了防守强度 感谢队友的支持
拳王争霸赛2012
总决赛骑士vs勇士g7回放
湖人vs太阳保罗拿了多少分
教授视频
今日老鹰vs雷霆
火箭vs太阳直播
湖人vs国王录像回放
西甲联赛积分榜比分